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他和別的女人親密!兒用鐵鍊囚8旬父辯:他沒這麼可憐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3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3 14:43
桃園市一名男子將8旬老父用鐵鍊鎖住大門囚禁在家,辯稱是不滿他和別的女人太親密。(示意圖/TVBS)
桃園市一名男子將8旬老父用鐵鍊鎖住大門囚禁在家,辯稱是不滿他和別的女人太親密。(示意圖/TVBS)
桃園市一名鄭姓男子,他自稱不滿高齡8旬的老父親,和別的女子有親密的互動關係,竟然用鐵鍊把門鎖住,囚禁父親長達1個多月。直到警消獲報破門而入,鄭父才順利被救出,目前由社會局介入安置,鄭男也被依妨害自由起訴。

根據檢警調查,41歲的鄭男疑似有精神相關病史,但他在去年5月某日,竟然用鐵鍊把自家大門反鎖,禁止高齡80多歲的老父親外出,整個將他囚禁在家,阻絕一切對外聯繫,時間長達1個多月。
 

事後鄰居發現後通報警消,救援人員到場時,發現屋內僅有一處窗戶,連忙將鄭父救出送醫急救。沒想到鄭男隔天又將父親接回家,又用同樣的方式囚禁;社會局接獲通報後,緊急介入將鄭父安置。

警方傳喚鄭男到案說明,他辯稱是不滿父親與其他女子行為太過親密,還說之前有被騙錢,才會利用鐵鍊鎖住大門,避免父親被騙。但鄭男強調,父親還是可以自由進出並未控制他的行動,三餐也都有正常供應,甚至還說「爸爸沒有這麼可憐」。

聽到兒子的說法,鄭父反駁。他表示自己行動不便,被兒子囚禁屋內,甚至還有一餐沒一餐,就連兒子的越南籍配偶也是受不了他的行徑才會跑掉。檢方訊後認為鄭男涉嫌妨害自由,依法將他起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鐵鍊#精神#社會局#囚禁#可憐#越南#配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877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