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逃離都市喧囂? 來鐮倉吧!第一彈: 寺廟與神社篇


發佈時間:2018/02/09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9 16:17
圖/Tourist Note Japan授權使用,下同。
圖/Tourist Note Japan授權使用,下同。

如果您厭倦了東京市中心的風景,為什麼不走出城市之外,到關東的郊外鐮倉市來一場一日遊呢。這裡有著數量眾多的古代寺廟、魅力十足的古鎮、還有可供您享受陽光海水的沙灘,來一場遠離高度緊張的首都生活的大逃亡吧。
 
鐮倉曾經是日本的舊都,在第一到第十四世紀之間處於幕府將軍的統治之下。至今也能夠從一些老店、老式火車以及街道感受到它的光榮歷史。

 
 
在本篇鐮倉之旅(第一彈)中,我們將會介紹一些寺廟和神社。在第二彈中(連結),您可以找到更多有關名勝古蹟以及在鐮倉可觀看到的慶典活動訊息。
 
鎌倉的寺廟以及神社
 
鶴崗八幡宮
 

 


鶴崗八幡宮是位於鐮倉市中心地區的神社。它曾經是神佛結合的神社,但在神佛分離之後,佛教元素就被從神社移除。鶴崗八幡宮的佈局是按照風水學的原則來設計的,它作為城市的文化中心而存在。
 
地址:神奈川縣鐮倉市雪之下2-1-31
 
錢洗弁財天宇賀福神社
 

 
錢洗弁財天宇賀福神社能夠為遊客們提供獨特的體驗。其一,從外面並不能直接看到它,需要經過隧道或者一條小路才能到達。其二,據說如果用神社的泉水清洗您的硬幣之後,它將給您帶來更多的財運!這是不是非常神奇?
 
地址:神奈川縣鐮倉市佐助2-25-16
 
 
高德院(如來大佛)
 

 
高德院是日本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之一,這裡供奉著鐮倉阿彌陀如來大佛像。它是日本佛教中第二大的佛像,僅次於奈良東大寺的佛像之後。佛像的內部中空,可免費進入,讓您深入感受到日本最著名的標誌性象徵之一。
 
地址:神奈川縣鐮倉市長谷4-2-28
 
長谷寺
 
 

 
長谷寺供奉著十一面觀音木雕,是日本國內同類型雕像中最大的之一。據說此雕像與奈良的長谷寺觀音像是用同一棵樹雕刻而成。傳說中雕像的製作者讓第二個製成的雕像隨水流漂浮,最終在鐮倉重新被安置下來。寺廟還以它美麗的花園為特色,擁有著大約40種左右的繡毬花,它們都會在初夏綻放。這裡同樣也以供奉著海神的弁天窟而聞名。
 
地址:神奈川縣鐮倉市長谷3-11-2
 
大船觀音寺
 

 
大船觀音寺供奉著手工製成的觀音菩薩混凝土雕像,重約1900噸左右。它的製造被視為和平的象徵,內部使用了從長崎以及廣島運來的石頭,以紀念原子彈爆炸事件的犧牲者。寺廟中同樣還有保留著原子彈爆炸時的殘火,一直燃燒至今。
 
地址:神奈川縣鐮倉市岡本1-5-3
 
這並不是在鐮倉觀光的全部!敬請觀看鐮倉之旅的第二彈(連結),來探訪鐮倉其他名勝古蹟以及慶典活動吧!
 
文:Tourist Note Japan授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私藏遊日秘笈

#鎌倉#關東#寺廟#東京#旅遊#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63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