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們受的恩惠超過付出!救災女警感性發文謝民眾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8 0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8 08:04
女警朱雅勤在救災過程中感性地寫下所有幫助他們的民眾,網友們都直呼溫暖。(圖/翻攝自朱大勤的混濕團臉書粉絲團)
女警朱雅勤在救災過程中感性地寫下所有幫助他們的民眾,網友們都直呼溫暖。(圖/翻攝自朱大勤的混濕團臉書粉絲團)

6日深夜23時50分,花蓮地區發生芮氏規模6.0的地震,其中花蓮市的震度達到7級,市區內有不少民宅、住宅大樓和旅館下陷或傾倒。現在有不少救援人力和物資進入花蓮,女警朱雅勤也到救災現場,事後她在個人臉書感性地發文,許多民提供住家、熱食給救難人員和警察,「我們受的恩惠永遠超過自己的付出很多。」

在花蓮縣警察局花蓮分局任職的朱雅勤,在地震發生後也協助幫忙救災。7日晚間22時左右,她在個人臉書粉絲團「朱大勤的混濕團」發文提到,「家家戶戶提供自己的住家給救難人員和警察,再沒人計較他們一身泥濘弄髒他們的地板。四面八方來的熱食,擦身沒有語言,只有微笑點頭,如果不是到現場,你永遠不知道,『我們受的恩惠永遠超過自己的付出』,很多。」

 



朱雅勤的po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按讚和留言;不少人均表達感謝之意,也對他們說聲「辛苦了!感恩有你們真好」;其他網友也表示要各位警消、救難人員和災民們都要加油,並且注意保暖和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花蓮地震#女警#朱雅勤#付出#朱大勤的混濕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1496

0.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