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年歲月研發! 日本岡山香蕉連皮一起吃


發佈時間:2018/02/03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3 12:3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岡山縣以又大又甜的水蜜桃聞名,只是最近岡山出產的香蕉卻開始打開知名度,原來一名岡山果農花了40年功夫研發可以連皮一起吃的香蕉,儘管一根要價是其他香蕉的6倍以上,卻還是吸引非常多消費者選購。

香蕉可以帶皮一起吃嗎?這可不是什麼懲罰遊戲,是真的能入口的香蕉皮,而且產地不是在熱帶國家而是在日本的岡山縣。

 

能帶皮吃的香蕉,是來自這位日本果農的創意,果農說,香蕉皮其實是中藥材,不吃才奇怪,不吃不行;他為了研發能帶皮吃的香蕉,可是花了40年的歲月,最後以凍結解凍覺醒法讓外觀看起來沒兩樣的香蕉,可以連皮帶果肉一起吃。

這香蕉皮不僅能入口,而且味道不會太苦澀,看看日本主播現場試吃,從她的表情變化,就能看出香蕉皮有多讓人驚奇,而且完全不會苦,更神奇的是覺醒過的香蕉甜度高達25.1,是一般香蕉的1.5倍,即使在超市這根香蕉得花上別人快6倍的價錢,卻還是能吸引消費者一根一根的買,儘管栽培不容易,但能吃皮的香蕉還是在日本掀起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本#岡山#香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562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