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狙擊手就地取材完美偽裝 展現神準射擊


發佈時間:2018/01/30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0 14:0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花東防衛指揮部今天模擬花蓮港遭到共軍襲擊,陸空武力擊退敵軍。負責先期火力壓制的狙擊手,不只要求神準射擊,還要能就地取材和環境結合,完美偽裝自己,以順利狙擊敵軍。

春節即將到來,國軍展現戰備能力,國防部今天邀請媒體參訪花東防衛指揮部,觀看戰備部隊實施花蓮港反突擊作戰縮短距離演練,模擬共軍突擊花蓮港地區,奪取重要設施後準備展開大規模進擊。

 

擔任守備部隊的花防部戰備部隊,集結陸軍和空軍武力包括眼鏡蛇直升機、F-16戰機、CM22迫砲車、M60A3戰車和防空飛彈等擊退敵軍。

其中在先期壓制部分,戰砲排以155公厘榴彈砲和CM22迫砲車實施火力壓制,並出動狙擊手成功狙擊數百公尺外的共軍。

花防部機步營營部連上兵步槍兵曾胤五在今天的操演執行狙擊任務,花防部狙擊隊是2017年國軍第二類組鑑測第一名的單位,曾胤五個人在狙擊測驗達到滿分。曾胤五受訪時表示,第二類測驗的項目包括滲透、潛伏、行軍、沙盤推演、800公尺射擊和400公尺射擊。
 



狙擊手不只要射擊準確,還要可以在戰場完美掩蔽自己,不被敵軍發現,曾胤五說,掩蔽時要立即現場取材,例如今天躲在草叢中,就把周遭的樹枝樹葉綁在身上,今天的偽裝大約需要15分鐘。

不只要能和周遭環境結合,狙擊手在執行任務時還要能緩慢移動,讓敵軍看不到,曾胤五說,他過去曾經因為動作起伏過大,造成樹枝搖擺而被長官糾正,因此練習緩慢移動也是重要的工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狙擊手#戰機#敵軍#模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50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