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低溫商機! 超商推紅燒牛肉麵、泡菜鍋搶客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0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0 13:07

瞄準天氣變冷,超商業者近期紛紛推出熱食品,搶攻低溫商機。如酸酸辣辣的泡菜豆腐鍋,還有麻油雞麵線,微波加熱就能馬上吃;另一家超商則主打半筋半肉的紅燒牛肉麵,隨著氣溫變低,帶動溫暖商品的銷量,業績成長2成。


 

熱騰騰的牛肉麵,紅燒口味香氣撲鼻,裡頭有牛腱肉和牛筋,超商瞄準天氣變冷,推出熱食新品。把沙茶均勻攪拌,小吃店賣的魷魚羹麵線搬進超商內,還有天冷時許多人愛吃的麻油雞麵線,一整支雞腿搭配米血、豆腐、高麗菜,喝一口熱湯全身暖呼呼。

民眾表示,中午休息趕時間到超商買非常方便,天氣冷喝個湯很應景,而且還很好吃;也有民眾說紅燒的口味很不錯,順口帶點微辣的口感,冷天吃這種食物,身體也較溫暖。溫度下降,超商紛紛祭出微波熱食新品,帶動銷量2成的成長。


 

另一家超商也同樣搶低溫商機,微波好的麻辣燙內有王子麵、玉米和豬肉片,湯頭微辣口感,更適合冬天吃!還有這份酸酸辣辣的泡菜豆腐鍋,或是單人鍋物「麻油雞」,在冷天也大受歡迎!業者指出,光是近期銷量就增加3成!

趁著氣溫下降,各大超商搶推鍋物等新品熱食,微波個幾分鐘就能馬上吃,「溫暖型」商品也越賣越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氣溫#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62

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