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眼紅?館長妻開X6被虧「做偏的」 原來老闆是開X5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6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6 18:11
館長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飆悍臉書
館長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飆悍臉書

網路紅人、成吉思汗「館長」陳之漢的老婆因為開著BMW X6休旅車去買早餐,被早餐店老闆揶揄「做偏的」,讓館長相當暴怒,直接在直播中致電對方質問,並指對方明明也開1輛BMW的X5,卻還出言調侃老婆;不料,接電話的老闆娘竟還辯解說「他喜歡跑車」,引起外界質疑老闆可能是眼紅才口出惡言。

據了解,館長25日在直播時抱怨,「我老婆是一個很低調的人,她從來不會主動去招惹事情!」卻常遭到林口1間早餐店老闆調侃,但他也都勸妻子不要放在心上;不料,老婆當天開著X6去買早餐,卻被對方當著客人的面揶揄「妳做偏的喔?」讓她實在氣不過,只好打電話向館長哭訴。

 

BMW X6。圖/翻攝BMW官網


事後,館長也打電話到早餐店質問,老闆娘坦承館長妻子是好客人,而丈夫只是想和顧客「搏感情」,才會時不時出言調侃;不過,當館長不滿地問「你老公也開一台X5嘛、他也開一台BMW嘛」,對方竟回「他喜歡跑車」,讓館長暴怒嗆「你喜歡怎可以用這種態度去罵?」一席話也讓網友質疑是眼紅才口出惡言。

最後,雙方約在林口分局見面,早餐店夫妻直到本人現身,才知道對方原來是館長,連忙鞠躬道歉說「早知道是你,我們不敢這樣子啦!」一旁員警也趕緊打圓場。見對方已經道歉,館長也表示,「氣過就算了」,也希望網友不要肉搜店家,讓他們能繼續做生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X5休旅車。圖/BMW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館長#X6#X5#BMW#早餐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1257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