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東京出發!5處「日歸」溫泉小旅行


發佈時間:2018/01/25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 16:45
圖/Tourist Note Japan授權提供
圖/Tourist Note Japan授權提供

擁有許多火山的日本群島,自古以來隨著火山運動的興盛,在地底下蘊藏著豐富的溫泉資源。隨著溫泉水質與所含成分的變化,在古時候便將「泡溫泉」視為一種治療疾病的方法。直到現在,溫泉仍被忙碌的現代人們當作是放鬆身心,與親朋好友共渡歡樂時光的休閒娛樂之一。這篇文章將介紹從東京出發,一天即可來回的知名溫泉景點。來到東京旅行,也可以規劃一趟溫泉日歸小旅行,好好地享受日本的泡湯文化!


 


台場大江戶溫泉物語



 
這是一家在日本共有十多個據點的溫泉主題飯店,搭乘電車即可抵達。館內的大浴池、露天風呂和三溫暖,直到深夜都可以使用。這裡的溫泉有舒緩肌肉、神經痠痛、祛寒、促進健康等療效,很適合畏寒的女性朋友。在東京都內逛了一整天,也可以來這裡體驗穿浴衣泡足湯的服務,享受700坪的寬敞日式庭園風景。館內也提供了精油按摩與經絡推拿,還有岩鹽浴,讓每一位客人都能夠完全地放鬆身心,好好享受。娛樂設施則有「緣日」活動讓遊客回味童年,日本紙牌、忍者吹箭、手裡劍等夜市小遊戲都可以在這裡體驗。不能錯過的太鼓達人遊戲機、吊娃娃機等,是個絕對可以和朋友玩得盡興的地方。







地址:東京都江東區青海2丁目6番3号

營業時間:11:00~隔日09:00 (22小時營業制)

交通方式:在新橋站搭乘百合海鷗號至Telecom Center站下車徒步2分鐘可抵達。

 
蒲田黑湯溫泉HOTEL末廣

位於東京的南區,有著濃厚的下町、老街的風貌。HOTEL末廣的館內仍保留著90年代的模樣,彩繪玻璃的櫥窗十分典雅細緻,距離羽田機場也只要20分鐘的車程。無論是3小時的泡湯休息或是90分鐘只要1,100日圓的單獨泡湯行程,都很適合短暫停留的商務客或是自助旅行的人使用。

蒲田區的黑湯溫泉有著透明中帶黑褐的顏色,屬於碳酸泉的一種。是融合了古時候的草木等成分所湧出的地下泉。浸泡後會擁有滑嫩的膚質且成分會在肌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能夠促進發汗,又被稱為「美人湯」、「發熱湯」。從東京都內出發也只要20分鐘即可抵達,距離橫濱、澀谷、台場等知名景點也相當便利。


地址:東京都大田區西蒲田8-1-5

營業時間:早上6~9點,中午12點~凌晨12點。
 

交通方式:搭乘京濱東北線至JR蒲田站下車,南口徒步2分鐘可抵達。

奧多摩溫泉MOEGI

距離東京都內約1~2個小時的車程,身處於山嵐之中,可以看見多摩川的景色,享受絕美好湯,好好放鬆身心。奧多摩溫泉屬於微量的偏硼酸泉,有治療神經、肌肉、關節痠痛;舒緩運動傷害與調養痔瘡、慢性消化系統疾病等療效。位於MOEGI館內的溫泉設施有露天溫泉,可以看見多摩川的細流和層巒疊翠的山峰,宛如在森林中一般。另有室內溫泉池與足湯專用泉池,可以適時地調整血液循環和疲憊的身心,很適合調養期的病患與銀髮族使用。

館內還有寬闊的食堂和座位,讓每一位遊客在泡湯之餘能夠盡情地享受美食,不論是燉豬肉定食還是鮮美的奧多摩川鹽烤魚燒都很適合一個人享用!還能到附近的手工作坊採買味噌和伴手禮,欣賞附近的日式傳統建築,再踏上歸途。


地址:東京都西多摩郡奥多摩町冰川119-1

營業時間:早上9:30~19:00(按月份不同,延長至晚上9:30)。

交通方式:從JR新宿站搭乘中央線至立川站換青梅線至奧多摩站下車後徒步10分鐘可抵達。

秦野市鶴卷溫泉 弘法的里湯

從新宿出發僅需1個小時左右,即可抵達的溫泉勝地,鶴卷溫泉。屬於弱鹼性、含有微量鈣等鹽化物的溫泉,不管是露天溫泉或是家族溫泉都是1小時1,000日圓的價格即可享受。

由於這裡是秦野市的公營設施,不入館內也可以享受泡足浴的服務!這裡的溫泉有著些許的鹽味,透明清澈的泉水可治療肌肉、神經痠痛以及含有療癒運動麻痺、跌打損傷的功用。館內是傳統日式的風格,走廊與樑柱皆是以原木建造而成。用石頭所砌的「山湯」和檜木打造的「里湯」則是招牌的溫泉。泡完溫泉之後還能到2樓的食堂享用手工蕎麥麵和日式定食,完全地體驗日本庶民的生活!


地址:神奈川縣秦野市鶴巻北3-1-2 

營業時間:10:00~21:00(最後入場時間為20:30,週一、12月31日為公休)

交通方式:從新宿站搭乘小田急線鶴卷溫泉站下車徒歩2分鐘可抵達。

天然溫泉入浴休憩處和泉

神奈川縣足柄下郡的箱根町是相當著名的溫泉勝地,這裡有數十家溫泉旅館,而和泉則是以一位成人1,250日圓即可使用的日歸溫泉為特色。

館內入口保有著明治時期的溫泉湧出口,是相當有價值的遺跡。典雅別緻的大廳還設置有電動按摩座椅。泡完溫泉後也可以充分地使用個人和室的空間好好地休息(需額外支付使用費)。這裡共有五座溫泉池(一座室內,四座室外)。都是使用石頭所砌成,各自有不同的造型和療效,是個能夠讓人好好放鬆的知名勝地。


地址:神奈川縣足柄下郡箱根町湯本657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00;週六、日與國定假日10:00~21:00 (最後入場時間為20:00) ※週二、12月31日・1月1日為公休日。

交通方式:從新宿站搭乘小田急線至小田原站,再搭乘箱根登山線至箱根湯本站下車,步行7分鐘可抵達。

文章來源:Tourist Note Japan授權使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私藏遊日秘笈

#溫泉#主題飯店#浴池#露天風呂#三溫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41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