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晤士報刊投書 籲警覺陸啟M503後果


發佈時間:2018/01/18 0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8 09:2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英國「泰晤士報」今天刊出駐英國代表林永樂投書,強調中國大陸正利用政治影響力壓迫台灣,呼籲國際社會應對北京未與台北協商,片面啟動新航線所帶來的嚴重後果有所警覺。

駐英代表處發布新聞稿指出,近日包括「泰晤士報」(The Times)等國際媒體皆報導有關萬豪國際酒店因將台灣列為國家,遭中國大陸關閉中文網站和手機訂房app,以及多家其他企業因擔心被中國大陸懲罰而在台灣議題上向中國大陸讓步等事件。為使國際社會重視這些發展,尤其是中國大陸逕自啟用M503航線對台灣嚴重影響,林永樂特別投書加以說明。

 

投書指出,北京當局除了長期排除台灣參與國際之外,現正迫使私有企業屏棄台灣,令人非常遺憾。他強調,這些舉動無疑是北京利用政治影響力壓迫台灣的案例,是對台灣2300萬人民再一次侮辱。

投書中也特別提醒國際社會,應對中國大陸上週片面啟用包含M503航線在內等爭議航路、試圖破壞台海穩定一事有所警覺。

林永樂強調,北京此一舉措可謂改變台海現狀,國際社會若不加以關切,將威脅區域和平及穩定。他最後除呼籲國際社會應對北京行動所帶來的嚴重後果有所警覺,也強調世人應嚴肅看待此事件對航空安全及區域安全的影響。(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泰晤士報#投書#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6

0.1045

0.2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