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6趟火車站搶不到票 陸大爺急哭下跪


發佈時間:2018/01/14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4 17:52
圖/新浪網
圖/新浪網

大陸春運火車票開賣,線上購票的比例預估超過7成,但有一些在外地打工的農民工不會使用網路買票,只好到車站排隊購買。上海有一名60歲的老先生,為了回安徽老家已經跑了6趟火車站,但都沒搶票,最後這個大爺急得下跪痛哭!


 

買票大爺哽咽地說他都來6趟了,而話都還沒講完,這個大爺急得下跪又磕頭,泣不成聲。售票員跟買票大爺說,2月7日連高鐵的二等座都沒了車站,只賣到7日為止,要大爺去網上看8日、9日,而今天網上已經賣到9日了,大爺則回說「網上俺不會」。



一聽到售票員這麼說,大爺癱軟在地、雙手頻頻拭淚,這已經是他第6趟跑到火車站買票了,仍然無功而返。大爺隻身到上海打工,想趁過年回安徽宿州,但跟他競爭的可是一大票的春運大軍。
 

每到春運大陸各車站和機場,總是會出現百米衝刺的畫面,大家搶票搶位搶著回鄉探親,偏偏在這種時候也是黃牛出沒的旺季。買票民眾表示,做黃牛生意的人會登錄買票者的帳戶和密碼上去幫忙搶票,買票者再登錄自己的帳號和密碼付火車票的錢,而黃牛則收了50元的費用。

不少消費者透過黃牛搶票買票,付車票錢和代購費之後才發現被騙,現在的黃牛很精,居然還知道利用手機APP的合成器,製作假車票誆人。今年大陸春運為期40天,從2月1日到3月12日,火車票從1月3日開始賣,春運前6天的票早已秒殺。那一張張小小的車票,可是多少人回鄉的牽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新浪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火車票#春運#網購#買票#黃牛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0

0.1927

0.4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