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只有你了…遭妻戴綠帽 男星送愛女上學哭慘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1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1 22:00
圖/賈乃亮、PG ONE、李小璐微博
圖/賈乃亮、PG ONE、李小璐微博

大陸男星賈乃亮的影后老婆李小璐,日前被拍到和知名饒舌歌手,同時也和賈乃亮情同兄弟的PG ONE過夜,消息一出引發娛樂圈譁然,但賈乃亮不顧自己戴綠帽,強忍悲痛一間扛下所有責任,甚至表態「我了解璐璐為人,也信任我所有的朋友」,近日還被目擊送女兒上學時,一時忍不住情緒哭了出來,畫面令人心疼。



 
賈乃亮在日前親自送5歲的女兒甜馨上學時,被陸媒目擊他不斷親吻寶貝女兒,甜馨也在他的臉頰上印下一吻,最後賈乃還站在原地目送保母帶著女兒離去,期間更多次依依不捨地朝女兒揮手,還一度落下男兒淚,且直到女兒走遠後,賈乃亮依舊沒有離開,更難忍不捨情緒不停擦拭眼角,等到助理遞給他面紙後,他才上車前往電視台工作。

而在爆發老婆和好兄弟疑似外遇的風波後,賈乃亮雖馬上發聲明表示自己「了解璐璐為人,也信任我所有的朋友,我相信一切都很美好!」,力挺老婆和朋友,但隨後卻又心痛表示自己被貼上了男人最不願意的標籤「綠帽子」,還寫下曾經承諾要給愛妻「一個童話般的完美結局,可最終卻成了最大的遺憾」,且隨後也被人發現火速刪光取消關注PG ONE的微博,同時也刪光兩人的合照,被外界視為此舉就是和PG ONE和老婆正式切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小璐#PG ONE#賈乃亮#外遇#女兒#戴綠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42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