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憶殺!八三夭合體鄭秀文 《眉飛色舞》推普拉斯版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1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1 17:14

新生代搖滾樂團八三夭日前因為在香港巡演時,改編電音神曲《眉飛色舞》,引來原唱鄭秀文點頭合唱,如今真的推出《眉飛色舞PLUS》,天后鄭秀文排出檔期旋風撲台12小時,和八三夭合拍MV。一開場背景設定回到18年前,八三夭成員在KTV中閒聊,包括「即時通」、「奇摩交友」及董月花「粉ㄚˋ劣」等用語收錄其中,讓六、七年級生直呼超懷念。

圖/滾石提供

日前鄭秀文特地來台力挺八三夭拍 MV,導演在宜蘭搭景,重現當年「廣嗨」舞曲經典畫面。鄭秀文踩著15公分的高跟鞋,一身黑色酷炫裝扮,勁歌熱舞不間斷3小時,讓八三夭覺得就像夢一樣「好不實際」。

 
圖/滾石提供

MV場景設計穿越時空回到18年前,八三夭不只復古造型很經典,當時最紅的奇摩交友、經典校園劇《麻辣鮮師》、董月花的經典台詞「粉ㄚˋ劣」!(很惡劣),都收錄在MV中,讓六、七年級生歌迷看了很有感。為此導演設計團員阿電挑戰極限台詞:「上尋夢園(聊天室)當人妖被說給虧嗎?」讓他頻頻NG笑場。
圖/滾石提供

天后鄭秀文被問到與八三夭合作的感覺,誇讚主唱阿璞的聲音很有爆發力、非常有特色,而團員們的外型也很「靚仔」,覺得很開心。對於歌曲改編加入不同的語言,鄭秀文也表示挺好玩,是一種挑戰!小橘則表示,沒想到Sammi那麼喜歡搖滾樂,拍MV才見識她狂野奔放的一面。拍完MV最後一個鏡頭後,鄭秀文還主動跟八三夭熱情擁抱,讓團員們大喊此「身」無憾了!
圖/滾石提供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八三夭#鄭秀文#眉飛色舞#電音#神曲#眉飛色舞PLU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2689

0.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