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到醫院拍照報備行程 妻子看到怒罵:回來你死定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3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3 12:02

不少有妻子或女友的男性朋友,外出時為了要讓另一半放心,除了報備自己的行程外,還會打卡或傳照片佐證。有一名男網友去醫院回診時,為了要證明自己沒說謊,拍了一張醫院門口的照片給老婆。但疑似拍照角度沒抓好,老婆看到之後怒回「回來你就死定了!」


 

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提到,自己到長庚醫院回診,後來老婆找他問他在哪裡,他回答在醫院。但是妻子不相信,之後就在大門口拍了照片給她,沒想到她就回說「你回來死定了!」

到底是拍了什麼讓老婆這麼生氣?從照片中看到,原來男網友是想拍醫院門口的景象給老婆,不料卻把「代客泊車」的服務櫃台也入鏡了。由於服務櫃台還寫著「服務費一次30元,停車費半小時15元」,而且服務櫃台就在路邊,讓人誤以為是不是到了酒店之類的。


 

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笑稱「別欺負我沒去過酒店」;還有人戲稱「可能很快你就要回診了,只不過是急診」。

事後得知,這是高雄長庚醫院今年起提供的最新服務,因為每到尖峰時刻,醫院都會出現排隊人潮,因此從2日開始,就有安排專人代民眾泊車停放附近停車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院#拍照#代客泊車#死定#酒店#急診#回診#高雄長庚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33

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