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大跨年信號彈「亂入」 民眾嚇壞尖叫


發佈時間:2018/01/01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1 13:51

高雄跨年夜不平靜,疑似有人在義大遊樂世界施放倒數煙火時燃放信號彈,嚇的現場民眾尖叫聲四起;大坪頂也有餐廳疑似施放煙火不慎引發大火,幸好2件意外都無人受傷。根據警方調查,義大內民眾施放的信號彈,位置應該在第一停車場周邊,距離觀眾席至少上百公尺,如果確定有人施放信號彈,將依社維法送辦。


 

高空煙火不斷施放,現場觀眾氣氛high到最高點,突然一陣尖叫聲,因為觀眾身旁竄出了橘紅色火光,瞬間地上一團火球,嚇得現場民眾趕緊跳開,目前懷疑火光來源是一顆信號彈。起火前民眾拍下蛇行軌跡,懷疑有人在現場施放信號彈,不小心射入人群內,把現場的人都嚇壞。

根據警方說法,義大世界跨年夜民眾施放的信號彈地點,疑似在第一停車場東側的外圍,距離觀眾席至少有數百公尺遠。仁武分局偵查隊隊長陳財源表示,昨天晚上到今天凌晨都沒有接獲民眾或是有消防人員反映說有施放信號彈,也有可能是風勢較大,把高空煙火吹落。


 

不只義大傳出意外,跨年夜高雄市區引發驚魂的還有高雄大坪頂,現場音樂聲震耳欲聾,民眾剛倒數完,高雄大坪頂就傳出火燒山,火勢瞬間一發不可收拾,業者連忙廣播要大家遠離,但仍有車輛來不及開走遭到波及。釀禍的疑似是餐廳業者施放的煙火,部分火花掉在雜草山坡意外引發火勢,幸好消防隊及時到場,2起意外都沒人受傷。

依照規定,兒童禁止施放爆竹煙火種類,有升空類、飛行類、摔炮類等三種,如果零售商販賣這3類爆竹給小朋友,依「爆竹煙火管理條例」,將可處3到15萬元罰鍰,想放煙火增加氣氛,也得注意公眾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跨年#信號彈#大火#社維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865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