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調查:日人海外過年 台灣是首選


發佈時間:2018/01/01 0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1 00:3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大多數日本人從12月30日起到1月4日放新年長假,有日本觀光業者調查顯示日本人到海外放新年假的首選地是台灣。12月31日在台北101週邊人潮洶湧,其中有不少來自日本的觀光客。

31日除夕這晚,22歲的菅谷海輝與25歲遠藤大地一同在台北101週邊的臨時夜市街逛街,他們在等待台北101施放跨年倒數的煙火。

 

來自日本千葉縣的菅谷?,他是第一次來台灣觀光,因工作之故,目前住在沖繩(琉球),從社群網站上得知台北101有壯麗的煙火施放,他非常期待親眼目睹。他說,日本沒有像台北101這麼大型又免費的跨年活動可參加,來到台北101週邊,看到人山人海,他和友人都感到很快樂。

來自東京品川區70多歲的吉澤女士也選擇在台北過年。她表示,日本和台灣的關係很友好,所以她很喜歡到台灣觀光,已經看過多次台北101美麗的跨年煙火,這次選擇在北投溫泉區的日籍友人柏木家一邊吃年夜飯,一邊看日本放送協會(NHK)的紅白歌唱大賽。

吉澤表示,紅白的歌手紅組的歌手高橋真梨子唱功佳,特別受邀演唱的安室奈美惠表演令她和友人相當感動,安室彷彿是仙女下凡。另外,男歌手桑田佳佑的表演也很精釆。
 

日本的阪急交通社公司調查顯示,2017-2018年,日本人到海外旅行地的排行榜,台灣與去年相同,高居第1名,其次是義大利、德國、西班牙、中國大陸、越南、埃及、新加坡、夏威夷、香港。(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跨年#首選#觀光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498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