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1跨年完怎回家?車隊給「4大叫車區域」攻略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8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8 15:22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2017年即將畫下句點,跨年夜街頭總是擠滿人潮,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其中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的跨年活動,散場更是一大難題。台灣大車隊就以歷年民眾散場搭車習慣分析,公布4大建議叫車區域,呼籲民眾若想搭車回家,離開時「多一點耐心、往遠一點走」。

台灣大車隊表示,跨年當天可能有不肖司機企圖坐地起價,都是違法行為,根據過去經驗,當天從凌晨零時到3、4點都是用車的高峰期,如果選擇搭捷運,建議在上一站或下一站搭車,分散人潮,或是徒步回家,如果想要選擇搭計程車,呼籲民眾「多一點耐心、往遠一點走」,到台灣大車隊建議的叫車區域搭車。

 

圖/台灣大車隊


台灣大車隊表示,在大台北地區以市政府前廣場為中心,依回家方向分成東、西、南、北4個排班點。

1. 往南港、汐止、基隆方向:建議往忠孝東路五段與松山路口、過捷運永春站搭車
 

2. 往板橋、三重、蘆洲、五股、淡水、桃園方向:建議往仁愛路四段與光復南路口搭車

3. 往天母、士林、北投方向:建議往基隆路和松隆路口搭車

4. 往文山、新店、中永和方向:建議往和平東路與基隆路口、捷運六張黎方向搭車


台灣大車隊也提醒,當天人潮眾多,為了避免發生推擠或搶車的口角,請民眾依序排隊搭車,上車後也可以和司機充分討論路線,避免塞車或封路繞路相互埋怨,反而破壞了跨年的心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台北市政府#散場#人潮#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83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