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戀上酒店女每天帶出場 工程師花光百萬積蓄「被分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7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7 17:38
工程師愛上酒店女花光百萬積蓄,對方提分手他怒告詐欺。(示意圖/TVBS,圖中人物非當事人)
工程師愛上酒店女花光百萬積蓄,對方提分手他怒告詐欺。(示意圖/TVBS,圖中人物非當事人)

台北市詹姓工程師透過網路結識一名在酒店上班的陳姓女子,隨後對她展開追求進而交往。詹男幾乎每晚都會陳女的酒店消費,還會砸錢買時段和包出場,花光他100多萬的積蓄。不料陳女開始疏遠還要求分手,詹男不堪人財兩失提告詐欺,但檢方認為罪證不足不予起訴。

檢警調查,詹男和陳女是在去年透過LINE認識,2人聊得很投緣,男方進一步想約女方碰面時,對方說自己在南京東路的酒店上班。因為工作時間的關係,女方就要求男方幫忙買時間做業績。

 

詹男自此之後,一有空就會前往陳女工作的酒店買時段,甚至還會包出場。直到今年4、5月間,詹男原本1百多萬的積蓄全都花光殆盡,陳女開始疏遠對方,甚至還提出分手。詹男認為陳女只在乎他的錢,並無真心交往的意願,因此憤而提告詐欺。

陳女到案說明,她堅稱自己沒欺騙詹男,稱說是對方變心,自己發現到詹男帶其他酒店小姐出場,自認遭到背叛才會提出分手。

檢方調查之後,詹男到酒店消費陳女都有服務,而雙方會分手收場並非單方面的問題,因此認定陳女並無詐欺犯意,予以不起訴處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工程師#酒店妹#詐欺#積蓄#業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586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