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淪盤中飧! 南韓動保團體解救上百隻狗


發佈時間:2017/12/27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7 16:1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南韓一處狗肉養殖場中,向救援人員咆哮的拉布拉多犬、小獵犬和混種犬爭先恐後跑出生鏽的籠子,透過和狗肉商販金英煥達成協議,這些狗成功獲救以免成為盤中佳餚。

面對需求下滑,金英煥(Kim Young-Hwan,音譯)同意關閉養殖場,以換取總部設於美國的國際人道協會(HSI)補償金。這些狗狗將在西方國家的領養家庭中迎接新生活。

 

他是3年內第10名接受這項提議的狗肉商販。確切的補償金額保密,不過涵蓋收養成本在內,每筆交易都需要數十萬美元。

56歲的金英煥養了170隻狗,他的狗肉養殖場位於首爾以北的南楊州市(Namyangju)。

他告訴法新社說:「狗肉價格近年來一落千丈。這些日子收支只能勉強打平,再加上我一直受到動物維權團體的騷擾,這真是件折騰人的事。」
 

南韓人視狗肉為夏季佳餚,據信每年吃下大約100萬隻狗。為了維持肉質滑嫩,多脂的紅肉總是以熬煮方式烹調,據信能夠補身。

然而,動物維權人士加強禁吃狗肉運動,在網路請願針對這項議題,呼籲抵制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並在首爾發起抗議活動。

民意調查顯示,南韓輿論在這項議題出現分歧。

據今年一項調查,70%的南韓人不吃狗肉,但只有40%的人們認為應該禁止這項習俗,比率少了許多。

民調還發現有65%的人支持,在更人道的條件下飼養和屠宰狗。

目前南韓肉品貿易中,如何對待或屠宰狗類並沒有法律規定。雖然農民們要求首爾當局將狗包含在畜牧福利條例下,動物維權團體反對這麼做,反倒要求徹底廢除。(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狗肉#養殖場#屠宰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700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