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肚臍以上都假的」 陸民搶當網紅瘋狂整形


發佈時間:2017/12/26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6 23:04
圖/今日熱點
圖/今日熱點

有愈來愈多網紅、直播主靠著網路發財,不少年輕人為了讓自己上鏡更漂亮不斷去整形。大陸有人17歲開始就去動大大小小的整型手術,但醫療品質落差大,有人動了雙眼皮手術後反而無法閉上眼睛,連睡覺都有問題。


 

大陸網紅鄧倩坦言自己肚臍眼以上都是假的,年僅24歲就動了10次以上的整形手術。瘦手臂、豐胸、割了雙眼皮,換來一張能讓她賺進大把鈔票的臉蛋。鄧倩之所以能竄紅就是因為親身分享自己的整型經驗,抓準時下注重高顏值的心理,她想盡辦法變漂亮。鄧倩表示,如果你不好看是沒有人去在乎你的,一定要好看。

在大陸像是鄧倩這樣為了當網紅直播主而去整形的女孩多的是,另一名網紅17歲就開始整形,最近才剛經歷一場長達12小時的大手術,要把自己變得像歐美混血兒一樣!

就算不是要靠當網紅吃飯的普通人也多少受到這些網紅、網美每天洗版的自拍照影響,跟著去整形。像是大陸民眾陳莉和原本的長相根本判若兩人,每一次出國過海關都被攔下來。她表示,有一次海關把我給攔下來要我連續四次大聲背出我的身分證號。
 

現在的大陸已經成為整形的第三大市場,光是今年就有至少1400萬人整形,以顏值高低為唯一標準,就連找工作都看臉!上海華美醫美醫院經理指出,很多畢業生暑期的時候會來整形,因為這會對他們未來的就業找工作會給他們增值或加分。

大學生暑假一到就到醫美診所改頭換面,都是為了以後鋪路,但是這樣真的好嗎?連整形醫生都看不下去。整形醫師表示,尤其是有一部分網紅對社會尤其是對於年輕一代的審美觀會有非常大的影響,我們看他們的審美觀越來越接近一個卡通化的型態,都是一樣千人一面。

路上每一個女生都長得一模一樣,就像在看複製人,再來也因為醫療品質良莠不齊,有人去割了雙眼皮後居然再也無法閉上眼睛!本來想讓自己變好看才去動手術,沒想到卻變成眼睛閉不起來,連睡覺都不能睡,讓這名男子一度有輕生念頭,現在他還得存錢再去動手術。一昧追求高顏值,反倒變成折磨自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今日熱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整形#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706

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