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禮貌」陣頭繞境回禮爆衝突 8個打1個

記者 李潔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5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5 13:52

疑似因為「拜廟禮儀」認知不同,陣頭竟然大打出手!24日晚間6點多新北市板橋一處宮廟從南部請神明返家安座,過程中到附近廟宇繞境,但其中一間宮廟沒回禮,有人喊了一句「沒禮貌」,惹來對方不滿,雙方爆發衝突甚至點燃信號彈,林姓男子被8人追打,火爆場面全被拍下!


 

混亂人群亮出火光,男子手持信號彈一度想要引開注意,但大批人馬追上來瘋狂攻擊、大聲嗆聲,因為雙方陣頭經過宮廟時疑似因為儀式認知不同,爆發肢體衝突。附近廟方人士表示年輕人互看不順眼就吵起來了,雙方之前早有爭執。

24日晚間6點新北市板橋中山路,2個陣頭繞境但卻意外擦槍走火。海山分局偵查隊長徐大宏描述事發狀況,當時在宮廟前協興壇小法團在門口拜廟,子龍府福靈堂有禮貌的向對方行禮,沒想到當對方離開時,子龍府沒有回禮,遭繞境陣頭的一名35歲林姓男子開嗆「沒禮貌」,隨後與23歲陳姓男子爆發口角,雙方打成一團,一名翁姓男子還囂張引燃信號彈,而開口嗆聲的林姓男子就在這混亂中手指、膝蓋多處受傷送醫,警方循線將9人帶回。

一般拜廟儀式來參拜的陣頭會獻上水果、鮮花、蠟燭與蓮花,如果沒有獻禮至少也會點頭致意,這一切並沒有硬性規定。不過這回陣頭疑似就是為了拜廟禮儀起紛爭,最後大打出手還引燃信號彈,嚇壞附近居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繞境#禮儀#陣頭#打架#宮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707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