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砸1.9億元買4戶豪宅 吳奇隆霸氣「分送兄弟」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2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2 12:31

藝人吳奇隆近年工作重心擺往大陸,除了拍戲之外,自己還開影視公司當老闆,身價粗估約17億元;吳奇隆11月時就被傳出回到台灣看房子買豪宅,地點選在他的老家新莊,且一次就購入4戶,除了一戶自用外,其餘分送給父母及兄弟,出手相當豪氣。


 

據《蘋果日報》報導,吳奇隆今年在新莊一口氣購入4戶豪宅,一戶是要與老婆劉詩詩自用,另外三戶將給父母、哥哥以及弟弟,目前新屋正在裝潢中,豪宅地點選在新莊捷運副都心站,4戶共400多坪,總價超過1.9億元;據悉,吳奇隆今年1月被北京的霧霾嚇到,擔心身體健康,最終選擇在回台置房地產,而吳奇隆今年拍了2部電視劇和1部網路劇,加上其他代言廣告費,年收入至少有6.4億元,財力雄厚,成為在大陸發展的台灣藝人年收入前三高的演員。



不過吳奇隆選擇的地點卻不是台北市的蛋黃區而是新莊,推測應該是地緣關係,從小在新莊長大的吳奇隆,家人跟街坊鄰居也都熟悉,但夫妻倆暫時沒有返台定居的打算;先前吳奇隆接受訪問被問及買房時,他裝傻回應「我有很多房子,也不知道是誰買的」低調作風明顯不希望外界聚焦於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奇隆#身價#置產#劉詩詩#霧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1651

0.2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