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車不歸還!失聯1個月 店家寄存證信函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9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9 19:58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一名李姓女子被店家指控租電動車不還!事發在11月11日,李姓女子疑似一家三口到萬華火車站附近的租車行租2輛電動車,原本預定一天歸還,但過了一個月車子還是沒還,算下來租車費超過1萬元,店家目前已經寄出存證信函。

日前有一家店家指控一名李姓女子租2台車,過一個月車子沒還,彷彿人間蒸發。租車店業者辜良民說當時一位先生跟一位媽媽帶著小孩來借,看起來都很正常,看車子很喜歡,一次就租2台。

 

事發在上個月11日萬華火車站正對面的出租車行,看準了火車站觀光客人潮,出租電動車方便代步,以2台微電車來算,租車費1天400元,一個月就要12000元,但不算租車費,現在連車整台都不見。租車店業者表示,租金很便宜是希望達到方便的效果,也沒有想到會一個半月都還沒歸還。

為了方便租借沒留電話住址只壓證件,事後老闆發現身分證11月10日才申請補發,11日就租車未還,擔心對方故意將車騎走又怕出意外。租車店業者辜良民說一個半月都沒有消息,也不知道是不是有困難,因為當時沒留對方電話和住址。

一輛要價16000元的微電車,一次不見兩台,店家目前已經寄出存證信函,如果客人有任何困難都能溝通商量,現在只希望車能夠早日歸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租車#不還#電動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45

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