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萌音融化!2歲男童蹺家 暖警抱童尋家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林義邦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9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9 17:41

高雄一名2歲小男童趁著家人不注意,跑到住家一公里外的馬路遊蕩,找不到回家的路驚慌失措,員警巡邏發現後為了安撫,先帶到超商玩玩具,事後詢問男童一起回家竟遭拒絕!如此貪玩讓員警哭笑不得,最後半哄半騙說要找媽媽買玩具,抱著他挨家挨戶查訪,大約找了半小時才終於找到他的家。


 

2歲小男童童言童語,一個人在街頭遊蕩找不到家,警方帶到超商玩玩具,轉移焦點。但這麼小的孩子不會表達,警方只好以拐帶騙說要找媽媽買玩具,抱著他挨家挨戶查訪。警方不死心,甚至以蛋糕為誘餌,詢問男童生日,希望能有所線索。

事情發生在14日晚上8點多,高雄警方巡邏經過梓官區大舍南路時發現男童走失,因年紀小,名字、生日、住家地址都不知,附近居民也沒人看過這孩子。最後警方找到一處社區,男童才興高彩烈地說是他的家。

梓官派出所副所長黃富志說以超商的周邊一公里去挨家挨戶找尋,找尋時間大概花2、30分鐘。小男童因為貪玩,趁著家人看電視時偷溜出去,跑到1公里外溜搭至少半小時,還好被員警及時發現。只是這段時間,家屬也都沒察覺孩子不見,如果發生意外不知如何是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童#迷路#迷失#孩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872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