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小春跨刀演阿妹MV 險遭火藥殘渣噴傷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9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9 12:06
圖/微博
圖/微博

張惠妹新歌MV找來陳小春跨刀演出男主角,這也是陳小春第一次為別的歌手拍MV!阿妹一看到陳小春後立刻變成粉絲,但正式開拍時卻又能馬上進入狀況,就是為了不想在氣勢上輸給實力派演員陳小春。


 

張惠妹新歌《你說了算》MV男主角找來陳小春跨刀主演。金曲歌后碰上實力派的演技男星,開拍前就讓阿妹既興奮又緊張,頻頻喊著「想上洗手間」。而經紀人陳鎮川還在一旁打槍阿妹的浮誇演技。

為了配合歌詞意境,張惠妹飾演亡命之徒的女人,必須與陳小春四目交接。這讓阿妹下了戲之後,忍不住害羞得臉紅心跳。不過阿妹也表示陳小春在眼神上給足了很多戲,與他對戲其實非常安心。

MV在豪宅取景,還加入槍戰的片段,只是阿妹頻頻被槍聲給嚇到,陳小春則差一點火藥殘渣給噴到。所幸劇組找來的都是專業的臨時演員,讓陳小春有驚無險。這也是他首度為別的歌手跨刀拍MV,雖然知道現在兒子Jasper比自己還紅,但他開玩笑的跟阿妹說,反正Jasper拍完後就要退出演藝圈,身為爸爸的他還是得努力繼續打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小春#張惠妹#MV#火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59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