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鋼鐵人搶超商!變裝躲追緝 警17小時逮嫌

記者 吳宗軒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6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6 19:30

有名男子穿戴鋼鐵人面罩搶超商!15日深夜宜蘭羅東一間超商傳出搶劫,嫌犯穿著雨衣、戴面罩並持刀搶走將近2萬元的現金。搶匪犯案後多次變裝,還跑去台北地下街買了3把玩具槍回家,最後員警突破心防,嫌犯承認作案。


 

穿著橘色雨衣、頭戴鋼鐵人面具,怪異男子走進超商持刀搶劫。亮刀一開口就是要錢,店員嚇的往櫃台走並叫對方冷靜。

店員怕搶匪失控揮刀,趕緊開了收銀機趁對方搜刮財物時往另一側逃走,同時報警。嫌犯事後迅速變裝,還騎車到附近溪邊把面具丟掉,以為這樣警方就無從查起,但不到一天警方就找上門。

嫌犯聲稱有不在場證明,但又說不出時間,男子支支嗚嗚越講越心虛,最後警方在房間內找到可疑物品,因為交代不出買槍的錢來源,才坦承槍就是用偷來的錢買的,當天行竊的鋼鐵人就是自己。
 

15日晚上12點多,這名無業的毛姓男子因為缺錢,竟穿風衣加雨衣配上鋼鐵人面具持刀行搶超商,得手1萬9千5百元,雖把犯案工具丟棄,但仍被警方發現,成為偵破線索。

嫌犯供稱因長期失業,不想再跟家人要錢,又因平常喜歡蒐集超級英雄周邊商品還有玩具槍,沒錢買只好用偷的。為了隱藏身分竟帶著偶像的面具行搶,警方不到一天便順利抓到搶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鋼鐵人#搶超商#搶劫#變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19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