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囚犯表現優良者 可獲得與伴侶「開房間」獎勵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4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4 23:41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達志影像路透社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達志影像路透社

為了降低囚犯再犯的可能性,澳洲政府近期出奇招來獎勵表現優良的囚犯,只要經過申請,獄中的囚犯就可以與伴侶在特別準備的房間裡發生性行為。

據澳洲《太陽先驅報》報導,表現優良的囚犯得以申請這項「獎勵」,但僅限定維多利亞洲以及首都坎培拉兩處的監獄適用,而且囚犯僅限關在初等、中等安保級監獄內的囚犯可申請,或是犯罪情節較輕者,另外也必須提出性行為對象在服刑前就已是伴侶的關係,一旦申請通過者,允許在單人房間內與伴侶發生性行為,但特殊類別的囚犯想要申請獎勵,相對的限制條件會比較多,批准也較為困難一些。

 

監獄發言人表示,此舉有助於囚犯在被釋放後,更能重新融入家庭生活,或許也能降低囚犯在犯罪的可能性,獄方人員統計這項獎勵措施已經有不少表現良好的囚犯申請成功,但卻也出現一些囚犯成功偽造虛假狀態,以獲得這項獎勵;維多利亞州政府指出,這項獎勵措施未來也將允許表現良好的囚犯可與小孩或其他親屬見面,同時降低囚犯家屬的沉重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囚犯#再犯#獎勵#申請#性行為#伴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30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