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犯一日搶2銀樓 警不到3小時破案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4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4 13:52

毒犯毒癮發作沒錢買毒,竟然打銀樓的主意!嘉義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騎著偷來的機車搶劫第一家銀樓不成,他再度鎖定20年老字號的店家,假裝要買金飾,卻趁著店家不注意,搶了金戒指及金項鍊逃逸,儘管他騎的是贓車,車牌還微微外翻難以辨認,但警方不到3小時,就逮到自撞安全島的他。


 

在老字號銀樓搶了一條金項鍊及金戒指,男子騎著贓車火速逃逸,不到3小時就被警方逮到。

慌亂逃逸中他撞上了安全島,手扶著肚子痛得不得了!搶來的金項鍊及金戒指有1兩重價值5萬元!但全被嫌犯換毒去了。

八掌派出所長吳政緯表示,嫌犯先是搶了一條金項鍊還有金戒指,拿去銀樓變賣5萬元換一個小戒指,而後嫌犯又承認他變賣的5萬元,已經拿去買一級毒品跟二級毒品。
 

原來男子毒癮犯了,先是偷了機車,再跑到嘉義市民族路的銀樓行搶未遂,轉向這家有20年歷史、監視器故障的銀樓。他假裝購買金戒指和項鍊,卻趁著業者轉身取物時,抓了金戒指及項鍊奪門而出,犯案過程只有3分鐘。

八掌派出所長吳政緯表示,涉案的失竊車輛車牌特徵是有點外翻,導致警方辨認不易難以辦案。

儘管贓車車牌外翻,但員警調閱所有路口監視器,還是查出了車牌並全面通緝。不到3小時發現嫌犯蹤跡,警方大陣仗圍捕,讓變賣金飾買毒吸食的他手忙腳亂撞上安全島,賊星該敗、狼狽落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犯#搶劫#銀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26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