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地鐵攻擊後 警方調整跨年維安措施


發佈時間:2017/12/13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3 12:4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紐約市反恐首長今天表示,紐約警方將調整傳統跨年活動維安計畫,屆時將有數十萬人在時報廣場迎接新年。一名男子11日利用粗製炸彈在紐約地鐵隧道發動自殺攻擊。

路透社報導,情報與反恐部門副指揮官米勒(John Miller)說,紐約市警察局(NYPD)將立即深入檢視11日的事件,以了解如何因應這類的攻擊。

 

紐約維安計畫也會考量到其他攻擊事件,如10月1日造成58人喪命、500多人受傷的拉斯維加斯狙擊案。

一名27歲孟加拉男子在時報廣場下的人行隧道引爆一枚管狀炸彈,在聯邦法院被控恐怖相關罪名。

官員表示,管狀炸彈內的化學物質當時已經點燃,但管狀裝置本身並沒有爆炸,因此只有主嫌與3名旁觀者受傷。
 

米勒說,紐約客將會看見大眾運輸和人們聚集的地點周圍警力增加,但他沒有說明確切的措施。

前紐約市警察局偵查部門負責人、民營公司MG安全服務(MG Security Services)執行長漢靈頓(Kevin Hanrington)說,短期上來看,警方此舉意味著,除了部署更多警犬、提袋檢查與檢查站外,街道上將駐有更多經過特殊訓練的重裝警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紐約#地鐵#恐攻#維安#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792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