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衣效應!戲中女孩受矚目 參與廣告MV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2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2 19:33

國片《紅衣小女孩2》熱賣1.1億,版權還銷到19個國家,而片中飾演楊丞琳女兒的詹宛儒,以及飾演紅衣小女孩的童星林裔臻,都因為這部電影受到矚目!詹宛儒演完電影後就接了7部廣告,林裔臻最近則是在孫燕姿新歌MV飾演童年版燕姿,都靠這部電影成功得到關注。


 

在《紅衣小女孩2》中飾演楊丞琳女兒「雅婷」的詹宛儒,不論是崩潰大哭、還是驚恐變臉都詮釋到位,她因為這部國片知名度大開!演員詹宛儒也表示越來越多機會找上她,並覺得試鏡機率越來越高。

今年23歲的詹宛儒長相甜美,留著妹妹頭、皮膚白皙,在電影上映後粉絲人數多了近1萬人,戲約一部接一部,廣告更是一口氣接了6、7支,有科技業者找來詹宛儒擔任女主角,拍攝如微電影一般的廣告三部曲。詹宛儒說自己變得越來越沉穩,能夠靜下心去琢磨角色,現在非常專注在演戲這門專業,朝演員方面努力著。

而另外一位同樣在《紅衣》中有精湛演出的小女孩林裔臻,同樣備受矚目,還曾受到蔡英文的邀請到總統府會面。今年10歲的林裔臻拍完電影後,最近跨足MV,在孫燕姿新歌《天天年年》飾演小小燕姿,純真可愛的模樣,讓孫燕姿直誇讚她很會演戲,兔寶寶門牙跟自己相當神似!
 

《紅衣小女孩》熱賣1.1億,版權還銷到19個國家,片中的2位小女孩也因此得到關注,演藝之路備受看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片#紅衣小女孩2#詹宛儒#林裔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573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