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亮亮鞋」傷眼? 家長控幼園老師擅自拆燈


發佈時間:2017/12/12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2 17:56
圖/爆怨公社
圖/爆怨公社

小朋友喜歡穿的卡通造型布鞋,有的踩一踩會發出聲音,有的裝閃燈會發出七彩炫光,讓小朋友穿去上學好開心,不過近期有家長在《爆怨公社》投訴,自己的小孩穿「亮亮鞋」上課,居然被老師以「傷眼」為由擅自拆除。
 
投訴家長表示,先前幫兒子買會發出聲音的「啾啾鞋」,結果被老師以會影響其他同學上課為由,將發出聲音的裝置拆掉,該名家長認為合情合理;不過之後再幫兒子買裝有閃燈的「亮亮鞋」,早上才興高采烈穿去上課,放學接兒子回家發現,老師未經過家長同意,擅自將閃燈拆除。

 
 
家長氣不過,還未開車返家就先打電話詢問老師,老師解釋閃燈一直亮很傷眼睛,所以將閃燈拆除,但家長怒回白天上課,閃燈的亮度能影響多大,且老師應該告知家長後,由家長自行拆除,或決定不穿這雙鞋上課,而不是未經過同意隨意破壞小孩的鞋子。


圖/TVBS
 
 
網友看完貼文後,紛紛留言老師的行為「無法接受」,認為市面上的「亮亮鞋」沒有到傷眼的程度,且老師可以透過下課接送時告知,或寫聯絡簿溝通,而不是等到家長發現後,才給硬給一個理由。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亮亮鞋」其實很吸睛,會影響其他小朋友上課,且家長買鞋前,就應該設想可能帶來的困擾,而不是為討好自己的小孩,影響其他師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亮亮鞋#閃燈#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689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