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吐了!男友哥半年只洗5次澡 垃圾廚餘堆半張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2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2 16:31
女網友分享自己男友哥哥房間的照片,無論是地上和床上都堆滿垃圾,還飄出陣陣惡臭,讓她快受不了。(圖/劉姓女網友授權提供)
女網友分享自己男友哥哥房間的照片,無論是地上和床上都堆滿垃圾,還飄出陣陣惡臭,讓她快受不了。(圖/劉姓女網友授權提供)

看到這樣的居家環境,你還住得下去嗎?有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和男友與男友的哥哥同住,但從7月份搬來到現在,半年來他哥只洗5次澡,35歲了也不工作、衣服髒了也不洗;更誇張的是吃完東西把垃圾丟滿房間,甚至床上也不放過,從房間內飄出陣陣惡臭,讓她整個人都快瘋了。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目前她和男友同居,房子是男友買的,她和男友住2樓主臥室,男友哥哥住3樓。搬來和男友同住快半年,他哥洗澡的次數僅5次,而且幾乎不曾離開房間過。

 

原po還提到,男友哥哥整日把自己鎖在房間內,外出買的東西吃完後都亂丟,常常發出惡臭味。直到日前他哥突然發抖說自己很痛,男友舅舅幫忙開車送醫,發現是診了皰疹,去到醫院發現健保卡沒帶,加上又要住院,於是只好返回家中去他房間拿東西,沒想到一開房門,眼前的景象讓他們傻眼了。



他哥的房內堆滿垃圾,不只在地上而已,就連床上也都是,讓原po也不免提到「一直以來一股比流浪漢還濃臭的味道都會從他房間飄出來,今天終於見識到他為什麼能比自己搞成這副廢物德性了。」
 

女網友提到,是因為男友的阿嬤苦苦哀求,給他哥哥可憐一下,讓他有地方可以住,沒想到環境糟糕至極。最後女網友說,很多人說她只是女朋友,其實沒立場抱怨,她也一直沒和他哥正面衝突。但是看到這樣的景象,讓她真的也受不了。

不少網友看到原po分享的照片,紛紛直呼「這樣能住人嗎?」、「正常人都會受不了吧」、「噁心至極了!」還有網友表示,「光看到照片就已經聞到那股味道,都快要吐出來了!」更有網友直言「如果他是我哥,我應該就把他趕出去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垃圾堆#爆怨公社#惡臭#洗澡#女朋友#男朋友#同居#主臥室#流浪漢#皰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671

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