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點酒我買單? 余祥銓「打人」三萬交保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柳中屏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1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1 15:12

藝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這回在信義區夜店鬧事,10日凌晨有名男子指控遭余祥銓打到下巴瘀青,警方將人帶回。余祥銓說當時是去夜店找朋友,但上個廁所回來發現包廂內一名不認識的男子狂點香檳還把帳單交到他面前,刷卡付清後對方還要求續攤更帶走同行的女性友人,他一氣之下動手,最後裁定三萬交保。


 

余祥銓被控訴打人依照傷害罪3萬元交保,一臉疲憊走出北檢後余祥銓對此表示只是喝酒發生口角爭執,被問到為什麼要動手打人,他說因為對方是「娘娘腔」,大嗆對方娘娘腔後隨即快閃離開。

余祥銓今天凌晨2點疑似為了帳單問題打人,除了多一筆上萬帳單之外,對方甚至要把同行女性友人給帶走,引發余祥銓不滿。遭毆當事人高先生則說是女性朋友一走靠近他余祥銓就衝過來毆打,害他鮮血直流只能摀住止血。

相隔20小時余祥銓在自家面前對著鏡頭喊冤,澄清香檳並非他點的,帳單平白無故就遞到他手上,共計一萬六千五要他買單使他心理不舒服,高姓男子又用異樣眼神注視他,所以他就推了高姓男子一下。
 

遭毆當事人高先生事後表示不知道香檳是誰點的,只說「我一坐下來就有了。」

余祥銓激動還原現場,他說當天凌晨兩點被朋友找去,同行有兩名女性友人,之後出現另一名高姓男子狂點香檳,最後帳卻是由他結而且喊說要續攤,深覺自己被利用。余祥銓更揚言不願意和解,「我一毛錢都不會給你,娘娘腔!」

余天、李亞萍事後也到警局關心低調表示要和解,只是余祥銓又在臉書比出小拇指暗示嗆聲,恐怕酒單事件要落幕還得一段時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余祥銓#夜店#鬧事#打人#交保#和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829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