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室外就爭吵!拒絕學長糾纏 學妹曾向警局備案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1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1 13:53

今(11)日上午10點左右,世新大學發生大三學長持刀刺傷大二學妹的事件,事發當下其他同學立刻壓制這名男同學,女同學則被送往萬芳醫院急救,所幸並無大礙。警方獲報之後,將男同學帶回文山一分局復興派出所偵訊。警方表示,陳姓大三男同學持水果刀刺傷大二石姓女學生,當時在教室外就有爭吵,陳男目前情緒還不太穩定,尚未製作筆錄。


 

警方表示,當時陳男和石姓學妹在教室外就有爭吵,雙方一言不和,陳男一氣之下,就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朝石女刺傷。當下助教見狀立刻上前制止,隨即將陳姓男大生壓制。


女大生臉書日前就已透露遭到學長騷擾。

 
初步了解,上週石姓女大生就曾到新北市板橋派出所備案,疑似受不了陳男的糾纏追求表示拒絕,陳男才會因此情緒失控,找石姓女大生談話時持水果刀朝她刺殺。石女右後頸遭劃3刀,所幸傷勢並不嚴重,目前已經送萬芳醫院治療休養。

警方表示,陳男被帶回派出所時情緒十分不穩,目前尚未製作筆錄,將會等他情緒和緩之後,再深入追查行兇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新大學#學長#學妹#追求#萬芳醫院#水果刀#頸部#教室#情緒#助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705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