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共19大代表落榜後 毛新宇再卸一職


發佈時間:2017/12/09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9 14:26

擁有共軍少將軍銜的毛澤東嫡孫毛新宇先前未名列中共19大軍方代表名單受到矚目。陸媒今天報導,毛新宇日前再卸一職-中國扇子藝術學會第5屆理事會會長。

陸媒報導,中國扇子藝術學會7日在北京召開第6次代表大會。第5屆理事會會長毛新宇作工作總結報告。大會選舉產生第6屆理事會領導班子,崔承順被推選為新一屆理事會會長。

 

新京報時政新聞微信公眾號「政事兒」今天報導,也就是說,毛新宇已卸任中國扇子藝術學會第5屆理事會會長。

中國扇子藝術學會是經中國民政部批准註冊登記,由中國文學藝術界聯合會直接領導、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中國國家一級社會團體組織。毛新宇於2010年1月當選會長。

據報導,毛新宇曾在多次採訪中談及對扇子的喜愛。他在2006年說,從1994年開始,收藏的文化、藝術品扇子有4000餘把,「可能在全國算收藏最多的」。”
 

他表示,「扇子能體現中國文化,爺爺有時也用扇子,我把不少扇子都用來寫毛主席詩詞、語錄,這既是一種文化,也能讓我學習爺爺,可以說是一舉兩得。」

海外華文媒體報導,由於毛新宇時常把「我爺爺」掛在嘴邊,有網友調侃,這次毛新宇再卸重要職務,宣傳「我爺爺」更難了。(中央社)

圖片來源/微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共軍#毛澤東#嫡孫#毛新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572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