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唯一! 「這群人」晉升2百萬YouTuber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田嘉慶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7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7 20:16

台灣可謂正式走入百家爭鳴的YouTuber影音戰國時代,今天(7日)就有影音平台舉辦頒獎典禮,台灣的YouTuber人氣之王就是「這群人TGOP」已經突破220萬訂閱者,今年共有9個YouTuber躍身百萬訂閱行列,有7位都在今年才達標。


 

這群人不只得到獎項,更創下在影音平台超過220萬的訂閱者,成為台灣最多人訂閱的YouTuber。蔡阿嘎表示當YouTuber差不多已經10年了,一路走來非常的開心也很多辛酸。用台語搞笑致詞,蔡阿嘎可以說是網路影音部落客始祖,笑稱自己早就已經是老屁股的,7日下午影音平台舉辦2017年度台灣熱門影片排行榜頒獎典禮,要成為成功的YouTuber是有訣竅的。YouTuber白癡公主就說,要做你自己擅長的事情不要一昧跟風模仿別人。

這些YouTuber厲害的地方就在於業配文,既能達到客戶的廣告訴求又兼具趣味性。但人紅是非多,這群人成為台灣最多人訂閱的YouTuber,耍大牌天價收費等負面傳聞接踵而來;這群人TGOP表示因為他們是個團隊,所以收入並非大家想像的那麼多,即使收入沒有像外界想的這麼高,但他們寧願是細水長流,也不想要讓它一時賺的多就沒了。而蔡依林也表示很喜歡看這群人的影片。

被批大牌收費高,蔡依林視訊打氣,身為網紅要想內容不是好笑,還要能創新才能吸引網友觀看開創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YouTuber#訂閱#百萬#這群人TGOP#得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1

0.0923

0.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