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拍整根101!愛妻竟倒地取景 陽岱鋼笑噴:有病啊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7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7 18:47
陽岱鋼常在臉書分享和家人的生活趣事。圖/翻攝陽岱鋼臉書,下同
陽岱鋼常在臉書分享和家人的生活趣事。圖/翻攝陽岱鋼臉書,下同

許多人都喜歡跟台北101合照,但若想讓它全部入鏡可不是件容易事。常和老婆曬恩愛的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日前在臉書PO文說,他和妻子到101附近出遊,想請對方幫忙把整棟101拍起來,不料當他轉頭一看,竟發現老婆整個人躺在地上拍照,讓他當場笑翻說「哈哈哈有毛病啊她」。

陽岱鋼常在臉書分享和家人的生活趣事,他6日在臉書寫道,「請老婆幫我把整個101拍起來」,沒想到當他一轉頭,竟然發現謝宛容整個人側躺在地上,絲毫不在意地面因剛下過雨還是濕的,可愛的模樣讓他大笑說「哈哈哈有毛病啊她」,也稱讚妻子「不怕低溫下雨使命必達」。

 



看見夫妻倆的可愛互動,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來人阿有人把老婆丟地上」、「幫我跟陽太太說,其實有廣角鏡頭就可以了啦」、「老婆一出手便知有沒有,專家級」、「每張美照的背後,都有個偉大的攝影師」、「棒棒的老婆」。

有趣的是,有網友笑說「這種老婆打著燈籠也找不到,只能說你眼光實在太好了呀」、「是在盗壘嗎?」等語;而陽岱鋼也親自回覆留言說,「我轉過身也找不到,已經在地上」、「在我面前說盜壘?」幽默的回應讓網友笑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陽岱鋼#台北101#臉書#老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10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