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戀上男網友初見面就親熱 女被嫌臭遭甩變正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7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7 13:48
一名正妹和男網友見面第二天開房間,沒多久竟被對方嫌有狐臭而被分手。(圖/翻攝自微博)
一名正妹和男網友見面第二天開房間,沒多久竟被對方嫌有狐臭而被分手。(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廣州一名女網友,日前因為玩線上遊戲英雄聯盟(LOL),結識一名住在深圳的男網友。2人相談甚歡,男方隨即展開追求;事後相約見面,第2天晚上就去開房間。不料2個月後,男方突然提分手,女方不解頻頻追問,對方嫌她有狐臭會影響後世子孫;且男方在分手後1星期就有新歡,讓女方直呼很受傷,不敢再談戀愛了。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廣州這名暱稱「小姐姐」的女網友長相姣好,她提到自己的初戀,就是透過玩線上遊戲認識。交往2年期間,被對方劈腿2次,最後分手收場。喜歡玩線上遊戲的她,之後在玩英雄聯盟結識了第2任男友,對方不但體貼,會唱歌給她聽,還會買禮物和衣服送她,讓她坦言「心一下子就被撩走了!」

 

有過之前被傷害的例子,讓「小姐姐」決定要「以結婚為前提」的想法,和第2任男友交往。事後相約碰面,對方開車來接她,但男生身高僅約170公分、體重也近百公斤,樣貌稱不上帥氣。玩到第2天晚上,小姐姐自己到旅館住宿,不料男方卻對她說「家裡被反鎖」,2人就在旅館住了一晚。



只是從那天之後,男方態度整個丕變,對小姐姐態度變得很冷淡;玩遊戲時不理她、訊息也不回,甚至某天晚上還提出分手。小姐姐覺得莫名其妙,連打10幾通電話詢問原因,對方竟說「不是嫌棄妳,是第一次見面就聞到腋下味道很重,但為了後代著想,不得不分手。」
 

被分手後,男方隨即刪除小姐姐的所有聯絡方式,但她還是默默關注對方,沒想到前男友在分手不到1星期就另結新歡,而且平均每2個月就換女友。對此小姐姐決定改變自己,她有問過室友和朋友,大家都說沒有狐臭,而她也開始學習化妝打扮,成為一個大正妹,不少人直呼「那個男的配不上妳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網友#小姐姐#親熱#開房間#談戀愛#狐臭#分手#英雄聯盟#線上遊戲#正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1279

0.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