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男拍打車爆衝突!大街械鬥 警舉槍嚇阻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3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3 15:18

台中大里發生民眾械鬥,員警甚至到場舉槍嚇阻,2派人馬才停止爭吵,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將現場8名鬧事的民眾全帶回派出所,衝突原因是一名男子跟朋友聚餐,喝醉後在大馬路鬧事,過程他拍打路邊車輛,嚇到車內女駕駛,結果女駕駛打給朋友表示自己被打,才引發2派人馬互毆,嚇壞附近店家。


 

2派人馬在大街互相叫囂推擠,越吵越激烈,有人拿起塑膠椅、棍棒往前追打,爆發衝突!現場一陣混亂、打成一團,甚至警方到場,還有人想衝上前追打,其他人拿三角錐、旗子的桿子也想繼續打,一名男子都已經被打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地上還有血跡,員警立刻舉槍嚇阻。

雙方氣焰囂張,行徑實在太誇張,全部都被帶回派出所!2派人馬加起來至少10幾人,員警只有4位差點控制不住,加派快打部隊才把雙方壓制住,衝突原因是因為喝醉酒鬧事,酒醉男子在大街上大吵大鬧被朋友勸阻,在拉扯過程當中,不小心拍打到路邊的一輛轎車,被拍打車子的女駕駛非常害怕,離開現場之後打電話給他的男性友人,撂人來現場2方才陷入械鬥。

衝突現場就發生在台中大里新民路2日晚上10點多,美食街前的大馬路突然就變成街頭快打的場景。內新派出所副所長許志弘表示,女性車主駛離現場後,因為驚慌於是打電話跟她的陳姓友人說她遭人追打,但其實她是車子遭人拍打,才造成誤會。
 

由於雙方都有人受傷,也打算互告傷害,因為喝醉酒小糾紛演變成械鬥,也嚇壞附近店家跟路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警察#械鬥#喝醉#鬧事#互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63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