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髮披肩好甜美 26歲「企管正妹」當怪手司機


發佈時間:2017/11/29 0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9 04:5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6歲的吳亦筑由於家族從事營造業,耳濡目染之下,從高中開始學開怪手,後來考上證照。吳亦筑說,也許是從小看家人開怪手,考試時不緊張,也很高興能幫忙家族事業。

大葉大學企管系畢業的吳亦筑,長髮披肩,戴著眼鏡,如果光從外型看起來,很難把她跟大家傳統印象中的怪手司機聯想在一起,不過吳亦筑卻不折不扣是一名領有證照的怪手司機。

 

吳亦筑家族從事營造業,時常看著爸爸以及親友駕駛怪手以及砂石車在工地奔波,辛苦工作賺錢,等到長大之後,企管系畢業的吳亦筑原本選擇坐辦公室,只有在假日時偶爾會幫忙,後來看到家中缺乏人手,於是決定去考操作挖掘機的證照,成為怪手司機。

吳亦筑說,從小就看著爸爸駕駛怪手在工地忙碌,加上從高中時就試著操作怪手,因此對於駕駛怪手一點都不會覺得陌生或恐懼,因此報名參加訓練班,考試當天憑著上課所學以及從小到大的實務經驗,順利取得證照。

她表示,雖然自己取得證照,不過實際在工地工作時還是有許多地方要學,像是移動怪手時要注意工地的坡度以及挖掘的角度,她認為,至少要實際操作超過半年才能算是上手。
 

吳亦筑說,除了怪手之外,自己也有大貨車的駕照,平常都是看家族營造業承接的工地,需要有人開貨車就去開貨車,需要怪手幫忙就去開怪手,雖然和之前在辦公室的工作不一樣,但成就感沒有不同。(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正妹#怪手#企管系#證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1028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