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編翻拍! 巨石《毀滅》、《野蠻》搬上大銀幕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8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8 18:23

大金剛、大怪獸一直是好萊塢不敗的題材,最近巨石強森就主演新片《毀滅大作戰》,飾演和大猩猩有著深厚感情的動物科學家,電影改編自電玩遊戲,不約而同另外一部巨石強森的新片《野蠻遊戲:瘋狂叢林》也改編自童話書,相隔22年再重拍,要致敬已故演員羅賓威廉斯。


 

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飾演不擅長與人接近的動物科學家,在電影《毀滅大作戰》和大猩猩喬治有深厚感情,卻因為人類實驗出錯,讓溫馴的大猩猩變成易怒的龐然巨獸。

大金剛、大怪獸一直是好萊塢不敗的題材,這也是巨石強森第三度與《加州大地震》導演布萊德派頓合作,《毀滅大作戰》將經典電玩遊戲改編搬上大銀幕,另外一部片則是改編自童話書。

一樣由巨石強森主演和監製的電影《野蠻遊戲》,描述一群人被吸進遊戲機之後,身分和樣貌通通不一樣了,還有各種危險等著他們,故事劇情讓許多五、六年級生覺得熟悉,因為這是22年前,羅賓威廉斯主演的《野蠻遊戲》新版。
 

1995年《野蠻遊戲》在全球大賣2億6千萬美金,成績亮眼,為了悼念已故演員羅賓威廉斯,相隔22年再重拍。

兩部電影不約而同是改編翻拍而成,就是看準巨石強森詮釋真人版電影的魅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巨石強森#電影#毀滅大作戰#野蠻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07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