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試脾氣底線氣走未婚夫 女問:難道錯了嗎?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3 0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00:0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大陸一名女網友在結婚前,為了想要試探男友的脾氣底線,於是就趁兩人外出用餐時,裝成「奧客」不斷找藉口換餐廳,女網友一口氣換了7家餐廳,但男友這時也失去耐心,氣得連飯都不吃就直接閃人,事後該名女網友上網詢問專家「自己這樣錯是否太過火」,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大陸親子專家「渡渡鳥」經常於微博上分享育兒經驗或故事,也為網友解惑各類問題,今(22日)分享一則女網友的來信,內容指出女網友與論及婚嫁的男友出門用餐,順便要測試男友的底線,便對他進行一項實驗,女網友假裝成奧客,不斷以「位置不好」、「不喜歡」、「人太多」等理由要求換餐廳,而男友的臉色也越來越難看,過了1個小時後,在準備前往第7家的餐廳路途上,男友突然爆氣便轉身閃人。

 

該名女網友也表示,事發後男友態度突然轉而冷淡,這才驚覺「自己是否做錯了?」;而「渡渡鳥」也引述《莊子‧列禦寇》中的9種觀人法,指出在談戀愛時觀察對方沒有錯,但對於女網友這種試探方式不予置評,他認為「考察一個人要有辦法,並建立在尊重的基礎上」;貼文一出立即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表示要該名女網友換位思考一下男友的立場「每個人都是脾氣的」、「你考察別人時,別人何嘗不是在觀察你」、「有點超過了」、「男友脾氣算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試探#脾氣#底線#耐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49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