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明面前嘜白賊」!賊查到毒還狡辯 警曉以大義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1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3:38

高雄警方在路上巡邏,注意到一輛汽車紅燈右轉,立刻追上去,在附近一間廟前,把車子攔下,經查車上駕駛跟乘客的身分,發現後座乘客身背多項毒品前科,但車上兩人堅稱沒有帶違禁品,警方不信搜查車內,果然在副駕駛座查獲兩包K他命,並告誡他們在神明面前最好不要說謊,這才突破嫌犯心防,承認持毒,訊後將他們依法移送。


 

警方在玉竹商圈外的東嶽殿前,成功將車子攔了下來,一查身分,雖然28歲的吳姓駕駛沒有前科,但坐在後座的26歲陳姓男子,年紀輕輕,卻背了多條毒品前科,立刻追問車上是否藏有違禁品,就算駕駛信誓旦旦的說絕對沒有藏毒,但眼尖的員警還是在副駕駛座腳踏墊,搜到兩包白色粉末。

都已經人贓俱獲了,駕駛還搖頭辯稱,不曉得裝有粉末的夾鏈袋裡面內容物是什麼,也不知道是誰所有,警方見狀,立刻提醒他「難道在神明面前你也要說謊」嗎?這才突破他的心房,承認藏毒。

五福二路派出所所長潘宏炎:「他一開始不承認,但我們同仁就跟吳姓駕駛說,你在神明面前你還要狡辯嗎,這名吳姓駕駛最後,他才坦承說,這兩包K他命是他所有的。」
 

因為貪快,嫌犯在警方面前大膽違規,讓自己藏毒露了餡,就算再會狡辯、裝傻也沒用,還是被依法移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毒品#神明#說謊#藏毒#前科#紅燈右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64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