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寶鑽縫想插隊!遭聯結車夾殺 網嗨翻:好療癒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8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8 19:37
駕駛想插隊,下場超悽慘。圖/臉書,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駕駛想插隊,下場超悽慘。圖/臉書,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每個人開車幾乎都會碰到塞車的情形,但總是會有一些「三寶駕駛」不願耐心等候,直接插隊想搶先,進而引發事故。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分享一段影片,一輛銀色轎車駕駛不想規矩排隊,趁機直接穿越槽化線插隊,卻因沒算好前方聯結車的內輪差,最後慘遭「夾擊」,讓其他網友看了直呼「好療癒」。

據了解,一名網友17日在臉書社團「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分享一段影片,銀色轎車駕駛當時行經高雄前鎮新生路和漁港路口,遇到前方大塞車,但他疑似不想耐心等候,竟突然轉出車陣、穿越槽化線往前開,進入前方聯結車的死角,不料下一秒因內輪差遭到夾擊,整輛車被卡進水泥分隔島,嚴重扭曲變形。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 再擠阿?很會鑽是吧!」、「哈哈,夾的好爽,活該插隊」、「進入死角警戒區」、「看完心情真的會變好」、「看大車起步加速就知道是故意,因為大車在主線道上,沒必要讓」、「療癒。常常想,他們自以為較聰明嗎?乖乖排隊的都是笨蛋?」

另外,警方也表示,聯結車等大型車輛的轉彎幅度比較大,加上駕駛視覺上容易產生死角和內輪差,所以才導致這起交通事故,所幸銀色轎車駕駛沒有受傷,但他超車插隊時,已經違規跨越了槽化線,因此警方將會依法處以900元至1800元罰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三寶#內輪差#插隊#聯結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547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