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學生算數學題 答案寫這樣看了笑翻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6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09:56
有網友分享這道數學題,小朋友把過程算得很詳細,但最後答案寫這樣,卻讓大家笑翻了。(圖/翻攝自Dcard)
有網友分享這道數學題,小朋友把過程算得很詳細,但最後答案寫這樣,卻讓大家笑翻了。(圖/翻攝自Dcard)

念小學時幾乎每天都有家庭作業,其中最讓多數人頭痛的,應該就是「數學科」了!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內容是一道數學題,小朋友把整個計算過程都寫得很詳細,但最後的答案卻是讓所有人笑歪,不少人戲稱「孩子,你還活著嗎?」

日前有網友在社交網站《Dcard》發文,標題為「孩子,你有感受到媽媽森七七嗎?」原po分享了一張照片,內容是一道數學題。題目是這樣問的,「媽媽買了16分之13公斤的豬肉和24分之19公斤的雞肉,哪一種肉比較重?」

 

只見小朋友很清楚地把計算過程算出來,先是通分後再比大小,結果得出「16分之13」大於「24分之19」,因此答案應該是很明顯,「豬肉比雞肉重」。只是沒想到這名孩子的答案,竟然寫的是「媽媽」,這讓原po也不禁笑說,「孩子,就算是事實也不能說出來啊~」

其他網友看到這個爆笑的答案後,有人戲稱「拿回家要給媽媽簽名的時候就死定了」、「這孩子可能欠媽媽打屁股」;還有網友笑稱「所以媽媽是豬肉?」但也有網友問「這個是小學的數學嗎?」另外也有網友擔心「孩子你還活著嗎?」、「媽媽會把小孩煮來當晚餐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家庭學業#小學生#數學#媽媽#豬肉#雞肉#簽名#晚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2220

0.3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