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搭板南線被「蛆」砸到 鑽入頭髮內蠕動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0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12:19

搭個捷運也會被「蛆」砸到?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日前搭乘北捷板南線時,突然覺得有東西掉到瀏海上,伸手一撥發現竟然是蒼蠅跟蛆!抬頭一看才發現,扶手上也爬滿了一隻隻小白蛆,讓她嚇歪「到底是多久沒清了?」


 

「捷運上被蛆砸到,整個人都醒了!」網友表示,日前約上午8點半到9點左右,她從永安市場站出發到忠孝新生站轉車,沒想到搭到一半突然覺得有東西掉到瀏海上,伸手一拍發現竟然是「蒼蠅和蛆」,再往上看發現,天花板上的扶手也爬了好幾隻小白蛆緩緩蠕動。當事人拍下影片記錄後,已打電話給捷運客服處理。

影片曝光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太扯了吧!哪來的蛆啊?」、「到底是多久沒清了」、「天哪!握完把手一定要先消毒」、「搭這麼久捷運第一次遇到」、「不能吃東西都會有蛆,如果可以吃東西不就……」、「還以為是蛆間車」、「歡迎光臨蛆光號?」

不過有網友解釋,「這個是麗蠅或麻蠅放的蠅蛆,應該是剛好飛到捷運站裡面,牠會將蛆孵化在肚子裡面,一有機會就會放出來,有時候會放在動物傷口,剛好被你看到了。」
 

對此台北捷運做出回應,表示扶手上並無腐壞的食物,懷疑是有人惡作劇,以前也沒有接獲到相關案件。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蛆#蒼蠅#捷運#板南線#衛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790

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