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溫飆30度!8日降2度轉雨 週末再一波「冷又長」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6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6 09:29

水氣變多了!中央氣象局表示,今(6日)受到南方雲系接近影響,各地雲量增加,加上吹東風,迎風面東半部、北部及恆春地區降雨機率增。雖然下雨卻也明顯回溫,冷空氣減弱,大台北地區有27、28度,其他各地也有30度,不過未來一週,週三(8日)和週六(11日)都各有一波冷空氣南下,天氣呈現「波浪起伏」,當心天氣變化以防感冒。


 

氣象局指出,今明兩天明顯能感受到回溫,桃園以北和東北部,白天高溫可達27度,中南部甚至可出現30度高溫。尤其週二(7日)是24節氣中的「立冬」,應該要進補的節氣卻回溫,甚至有些悶熱感。



雖然這兩天天氣穩定,但週三(8日)將有本週第一波冷空氣南下,東北風吹下來,冷空氣往台灣吹,北部、東部略降1、2度,還會出現局部降雨。週四、週五(9日、10日)短暫回溫後,週六(11日)又有另一波明顯冷空氣南下,使得週末北台灣有明顯降溫,甚至有「冷的感覺」。
 

氣象達人彭啟明提醒,週末開始,新的一波東北風會增強,降溫幅度也會較大,時間也會較長一些,會延續到下週,未來一週的天氣,幾乎是一天回暖、一天降溫,呈現「波浪起伏」的多變型態,務必留意天氣變化穿衣,以防感冒上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東北風#回溫#降溫#降雨#冷空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895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