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未繫安全帶被警發現 拒檢飆逃3公里

記者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5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5 15:24

新北市中和,昨天傍晚發生警匪追逐!一名48歲徐姓男子開車停等紅燈時,恰巧被巡邏員警發現未繫安全帶。這才想要叫他停到一旁勸導,結果男子加足油門就逃。之後警方一路追了3公里,在新北環快祥和路上方逮到人。對方大喊「我被通緝啦」!原來嫌犯因毒品案被通緝逃了一年。只是員警破窗當時,也因為用力過猛,不小心被玻璃割傷手,縫了3針。


 

巡邏中紅燈停,只是警方才往旁邊轎車一瞥,原來發現對方未繫安全帶,想勸導一下,但這位駕駛怎麼油門踩到底,跑了,不用說當然得鳴笛逮人。

4日傍晚5點多警匪追逐,就從新北市中和忠孝街開始,轎車飆逃警方狂追,直到祥和路高架橋上塞車,逃不掉了吧,追上前直接破窗。

員警vs.徐姓通緝犯:「下車,好啦好啦,我通緝啦,打N檔,停了啦停了啦。」
 

大喊我被通緝,原來48歲徐姓嫌犯因毒品案該入監卻不報到,逃了一年。

員警vs.徐姓通緝犯:「給我趴下,好啦好啦,安全帶卡住了啦,給你銬,給你銬,給你銬啊。」

將人上銬解除危險,但警方雙手一攤開全是血。

景安派出所長洪志勳:「敲破車窗的當時,因力道過猛,導致同仁有遭玻璃割傷,至醫院縫合3針。」

趙姓員警兩手都是傷,依舊奮勇逮人,至於這位拒檢逃逸的駕駛,不但通緝在身,車上還搜出海洛因,罪加一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匪追逐#通緝犯#逃逸#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54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