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戶酒後大鬧 持棒砸玻璃險傷管理員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5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5 15:07

台南市有一名男子失業後投靠媽媽,住進永康知名的社區大樓,但他長期酗酒,只要喝醉酒就在大樓大鬧,之前猛踹大樓電梯被勸阻,這次酒後,竟然持棍棒及掃把,砸破了管理室的三片玻璃,還差點砸到管理員,警方獲報趕到現場,他還大聲嗆警、甚至企圖掙扎反抗,最後被依毀損罪送辦。


 

監視器清楚拍下,男子手持球棒,就這樣朝著大樓管理室的玻璃猛敲,連續好幾下,玻璃碎片四散噴飛,差點砸到管理員,他閃開,但男子還是不停手,持續亂砸,甚至還拿掃把猛敲,管理員只好趕快打電話報警!

醉酒住戶vs.員警:「我砸的,你有現行犯嗎?你是現行犯嗎?哪有說我砸的。」

員警接獲報案趕到現場,他還衝著警察大吼大叫!
 

員警vs.醉酒住戶:「保護管束啦,亂砸東西,不管人家要不要告,準現行犯喔。」

原來,男子近來才搬到大樓跟媽媽住,無業的他長期酗酒,只要喝醉酒就在社區大樓鬧事,之前踹凹了大樓電梯,遭到主委規勸,他酒後抓狂,又砸窗、又嗆警,被帶回警局還大吵大鬧!

大灣派出所所長邱緯賓:「媽媽當然也是知道兒子是一時情緒上的失控,不是故意的,所以希望兒子不會受到任何法律上的懲處。」

男子酒後一再失控,經過媽媽苦苦哀求,原本主張提告的住戶開會後,才決定再給他最後一次機會,希望投靠媽媽的他,不要再鬧事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酗酒#大鬧#毀損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10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