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女廁所前拉扯擋道又推人 引發KTV打群架

記者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5 0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5 09:14

週末夜凌晨,新北市土城又發生KTV打群架事件!警方到場,打人一方還是不受控,結果被噴了辣椒水猛咳嗽。之後警方把人帶回,這才問出衝突起因。竟說是有一對情侶,在包廂外的洗手間前,忘情擁吻,結果擋到了別人上廁所,還嗆聲「看什麼看」,引發對方不滿,才爆發兩間包廂的肢體衝突。


 

員警:「蹲下,蹲下啦。」

KTV走道大批員警,兩方酒客猶如一場大混戰。

眼看場面失控,警方拿起辣椒水一陣猛噴,所有人都被嗆到受不了,紛紛閃避,這才終於平息衝突,只是被噴著的,雙眼通紅、神情痛苦。
 

週末夜,又是打群架事件,凌晨2點多,新北市土城中央路二段這間KTV,兩個包廂共18人,大打出手。

員警:「(咳咳)不去醫院得先簽切結書。」

依舊不時出現咳嗽聲,警方陸續將人帶回,眼淚鼻涕直流,不斷喝水洗臉,但都已經鬧得這麼難看,還有人耍嘴皮。

員警:「蹲下蹲下,手放頭上,好女生過來,手抱頭,找自己麻煩沒關係,講不聽ㄟ你,來進去進去。」

記者vs.被帶回警局男子:「(是有被噴辣椒水嗎?)辣椒水很好喝啊。」

一邊13人、一邊5人,但回溯打架起因。

3名男子要去上廁所,但走道旁一對男女摟摟抱抱,卻又不時拉扯,只見動作愈來愈大,男子想把人拉回包廂,女生卻不肯,這時擋著了要出來的3人,但女子恐怕喝太多,嗆聲之外還用力一推,結果衝突由此而起,兩方包廂的人也隨即衝出。
 

當事人:「我們(從廁所)走出來,那個女的推我朋友,後來就發生口角,後面的場面太混亂了。」

土城派出所長孫錫銘:「其中一間包廂有4名行為人,趁亂出手,以徒手或持KTV現場的散落物品,打傷另外一間包廂一位男性。」

雖然女生先推人,但被擋道的這一方人數較多,也被認定有四人動手。

員警vs.被帶回警局男子:「小心頭,好啦對不起啦,他沒事離開,大哥對不起啦離開!」

說對不起已經沒用,好好喝酒唱歌卻喝到失控,一方擋道嗆聲推人,一方衝動出手,不但換來辣椒水伺候,還全得到警局走一遭。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打群架#KTV#擁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565

0.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