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南選美小姐奪冠 坦承整形引關注


發佈時間:2017/10/31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15:54

越南2017年大洋選美大賽日前落幕,結果備受爭議。奪冠小姐的面容遭質疑不自然。這名小姐隨後也坦承鼻子曾經整形,但賽前已把軟骨移除,此事近日引起網友關注。

越南媒體報導,越南2017年大洋選美大賽總決賽28日落幕,由黎歐銀英(Le Au Ngan Anh)奪得冠軍,但是前任冠軍小姐與許多網友都對結果不滿,抨擊黎歐銀英面容之美是不自然的,質疑她曾經接受過整形手術。

 

報導指出,前任冠軍小姐鄧秋草(Dang Thu Thao)表示對今年選美標準與賽事承辦等工作感到失望,甚至宣布辭去前任小姐的資格。

面對網友抨擊的壓力,黎歐銀英隨後也坦承自己曾經接受鼻子整形手術,但參賽前已經把軟骨移除,以「還原自然之美,與其他小姐公平競選」,並駁斥網友對她眼皮與唇部整形等指控。

黎歐銀英也呼籲網友應對她整個參賽過程以及未來的表現,尤其是她的知識與外語能力,提出公平的評估與包容性的看法。
 

報導說,依照越南相關規定,選美競賽候選人不可進行過整形手術。越南藝術表演管理局目前已要求主辦單位呈報與解說相關事宜,黎歐銀英是否被取消大洋選美大賽冠軍資格,仍待觀察。(中央社)

圖/VietNamNet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選美#爭議#整形#軟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26

0.1835